"I want to ask you a favor."

翻译:我想要问你帮个忙。

4 年前

13 条评论


bushiwoccmu

逐字翻译读不通啊,我们真的说“问你帮个忙”吗,更正常的应该是“请你帮忙”“找你帮忙”吧

3 年前

G.G-koa
G.G-koa

ask a favor of
1. 求人幫忙
May I ask a favor of you? 我可以請你幫我一點忙嗎?

favor
善意的行為;恩惠[C]
You did me a great favor. 你幫了我一個大忙。

2 年前

happyelephant

怎么能是“问你帮个忙”呢? “让你”更通顺一些

3 年前

xszconfig

我想要找你帮个忙

3 年前

Soft_Katie

找你不好吗,问 你好别扭

3 年前

bitteacher

我想让你帮个忙。 在汉语里应该也对

3 年前

xszconfig

我想要找你帮个忙

3 年前

smU4

肯定是机翻

2 年前

S0R0USH
S0R0USH

我想要问你一个帮个忙

1 年前

xemmons

一般都会说,DO ME A FAVOR 吧!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你好!

你在你的状态墙上留言了, 我不知道怎么答案你因为Duolingo 正在改变了. 我在这里答案你。

DUOLINGO 是在每一次复习的时候都会增加一点词汇. WILL duolingo ADD SOME WARDS AND SENTENCES,WHEN I REVIEW IT?

多邻国只加单词,不加句子。

有时,你能用另一个单词但是那个单词必须有一样的意思。然后, 当Review的时候,你加一个单侧。我记得我有30个新的单词在我的Review时。

你应该发送错误报告. 然后,课程主持人会审查你的报告。如果你有新的单词,他们会加它们。

好不好? :)

1 年前

ReiLunLi

我想请你帮个忙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I want to ask you a favor. = 我想问你帮个忙。

3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