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妻子居住在这里吗?"

翻译:My wife lives here?

4 年前

9 条评论


iqqg

Is my wife lives here?不对吗?

3 年前

KarinaTian

同問

3 年前

Denyu_u

同问~

3 年前

bigdaddy999

要用does助動詞,因為已有live 這個動詞了,不能再用be動詞 Does my wife live here?

3 年前

iqqg

谢谢

3 年前

zippyzo

"Does my wife live here" / "Is my wife living here"

3 年前

silverXie

谁教你的问句的时候正宗问法是不把be动词调到句首的,我说这样也行,可是这也太不变通了吧

4 年前

ChengHaoHa

is my wife living here? 這句哪裡不對?

1 年前

Max206747

Does my wife live here? 为什么不对? 一定要用这么口语的形式吗?干嘛不把这个例子放到日常口语的例子中!

4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