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asputshoeson."

翻译:他穿上鞋了。

4 年前

5 条评论


joeqing129

他已经把鞋子穿好了

4 年前

nriviera

求解,put後面不用加s嗎?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1. 在这个句子里,需要按照主语人称进行变化的动词是「have(已经变成has了)」,而除了并列句以外,一个从句只变化一个动词就可以了,所以,「put」就不需要按照主语人称进行变化了。

  2. 这句话的时态是现在完成时,其构成方式是「have + 过去分词」,而「put」这个词的过去分词就是「put」,那么,在在这句话里,这个结构就是「has put」。

希望说清楚了哈。^_^

3 年前

keyman992

請問一下,He has put shoes on. They have put the pants on. 為什麼 shoes 前不加定冠詞是對的,但pants 前不加定冠卻是錯的呢?

3 年前

LDMA314
LDMA314

He has put shoes on. = 他已穿上了鞋子。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