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and girls"

翻译:女人们和女孩们

4 年前

15 条评论


Iob2

她的音有差嗎?

3 年前

gdaubian

为什么? 为什么不呢

4 年前

IloveW

女人们不应该是复数吗

4 年前

Laing9212

复数women--->单数 woman 复数 men----> 单数mam 这样一来你就明白了,这里的the women指的是女人们

3 年前

lesangel99

Women是Woman的复数形式.

3 年前

iTrb2

女人在英文上是數不到的

3 年前

avBe1

我是打婦女們和女孩們怎麼會錯?

3 年前

musi3724

要的是英文翻译哦~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婦女們和女孩們」是可以接受的哈。

3 年前

LIYONG1996

women and girls,men and boys,yes or no

3 年前

TseWingKit

女人們和女孩們,為甚麼錯?

2 年前

4WIy1

英语翻译不可以加繁体字

2 年前

APz32

为何

2 年前

jack832024

8888

8 个月前

jack832024

JjnJzhhxhchjfjdjsjjjx#jxjjxjxhbjxndnncmfjrnjj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