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mong you."

翻译:我在你们当中。

October 21, 2014

10 条评论


teresaawong

"I" 是单数,是"我"的意思。" we" 是我们。"I am among you ."就是"我在你们之中。"的意思。而不是"我们在你们之中。"

October 21, 2014

jsnan

you可以是你们吗?

November 14, 2014

najolvan

可以

February 5, 2015

chmHelen

我在你们中间。

November 5, 2014

ken_jh_xie

我在你们之中

October 22, 2014

1005945485

你中有我

December 1, 2014

gurain

Between和among的差異性是什麼呢

May 15, 2017

jeanasd

between 是兩者之間,among 是三方或以上

May 17, 2017

BoChi792915

菜鳥路過 我打 我在你中間 XDD

August 30, 2017

kimswee1

haha

September 27,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