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ear you."

翻译:我听到你了。

October 22, 2014

15 条评论


wos.zhang

我想知道为什么这时候 i hear you 可以翻译成 我听见你了

December 14, 2014

wos.zhang

我听见你了不应该是过去时吗 为什么其他那么多动词现在时都不能翻译成xxxx了 hear可以

December 14, 2014

Yeyu.gu

什么时候用hear,什么时候用listen

October 22, 2014

IBsc1

Hear 是结果,listen是动作

March 19, 2016

cpGS5H

你的回复容易理解

May 7, 2016

Donkey214205

Tks!

November 2, 2018

sqluna

這句話也可以翻譯成 "我明白你", 對嗎? :)

March 11, 2015

zhonghunguying

i hear you (是我知道了)吗?我真的搞不懂了,神马软件

November 21, 2014

VX3u1

????

May 18, 2016

RicesMany

我写成了i hate you........

May 20, 2016

8sHf3

网页版有说明用法啊

June 30, 2016

92Mr1

我翻译成我知道。。然后他告诉我 应该是 我知道了

January 15, 2017

eEnY6

they hear you 怎么是…我明白了…的意思?

March 27, 2017

SaEM503737

怕怕的...

September 16, 2017

ofjv11

回答选项有问题啊

October 12,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