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ear you."

翻译:我听到你了。

4 年前

15 条评论


wos.zhang

我想知道为什么这时候 i hear you 可以翻译成 我听见你了

4 年前

wos.zhang

我听见你了不应该是过去时吗 为什么其他那么多动词现在时都不能翻译成xxxx了 hear可以

4 年前

Yeyu.gu

什么时候用hear,什么时候用listen

4 年前

IBsc1

Hear 是结果,listen是动作

2 年前

cpGS5H

你的回复容易理解

2 年前

Donkey214205

Tks!

1 个月前

sqluna
sqluna

這句話也可以翻譯成 "我明白你", 對嗎? :)

3 年前

zhonghunguying

i hear you (是我知道了)吗?我真的搞不懂了,神马软件

4 年前

VX3u1

????

2 年前

RicesMany

我写成了i hate you........

2 年前

8sHf3

网页版有说明用法啊

2 年前

92Mr1

我翻译成我知道。。然后他告诉我 应该是 我知道了

1 年前

eEnY6

they hear you 怎么是…我明白了…的意思?

1 年前

SaEM503737

怕怕的...

1 年前

ofjv11

回答选项有问题啊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