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剪刀在我的书桌上。"

翻译:My scissors are on my desk.

4 年前

11 条评论


zhhhhxhq

为何此处要使用 are ?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在英文,scissors 是一双的单词。所以,你加“s" 和你用“are".

还有双的单词。"Shoes, trousers, jeans" for example.

1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My scissor on my desk.. 怪不得我错了

4 个月前

aceraced

为什么要复数?

4 年前

xingyuancu

为什么要用复数?

3 年前

iorisky

没有表明数量,必须要用复数吗

3 年前

DavidNien1

因為剪刀為兩隻刀子併在一起,在英文裡視為複數,還有眼鏡glasses有兩片鏡片在一起,褲子及牛仔褲也都是有兩個褲管,所以動詞一定要用are。

3 个月前

HVxM

table為什麼不行

3 年前

DavidNien1

table是指餐桌、桌子。desk是指書桌或是辦公桌。

3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