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have a second?"

翻译:你有时间吗?

4 年前

18 条评论


S.Chx
S.Chx

这句话虽然看着是“你有一秒钟吗”,但实际意思并非如此。这个句子在口语中很常见,意为“你有空吗”。

3 年前

Gravt

我写你有老二吗为什么是错的

2 年前

DS154
DS154

笑了

1 个月前

zhanrunnan2015

这个翻译666

2 年前

KarstPotter

Do you have time ?

4 年前

TracyLaw2

你有沒有時間

3 年前

agrr2015

你有一点点时间吗 这么翻译也不行?

3 年前

1142082288

你有一秒么。。。不对!!!!!!

3 年前

Duckey_NG

我翻译 你有一秒钟吗 ? 结果可以

3 年前

calmlyrock

我感觉说你有一秒吗 这是他们的幽默,意思应该是你有时间吗

3 年前

Tony1141125194

怎么可能

3 年前

Tony1141125194

人家只是的APP,原谅

3 年前

cirenhendiao

你有一秒吗 错了…一秒钟…少个钟也不行

3 年前

henrysing

我翻译的你有第二个吗

3 年前

Ren483710

"你有一点儿时间吗?"被判措!

2 年前

ZhangZizhen0

”能借用您点时间吗“ 为什么错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Do you have a second? = 你有沒有時間?

1 年前

Kuki309634

do you have a minute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