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翻译:您好,欢迎光临!

4 年前

15 条评论


funnylion

哈囉,歡迎

4 年前

Bensonchen9

哈囉,歡迎...這樣也不行??

3 年前

kevinlin830

你好,歡迎

3 年前

kevinlin830

嗨,歡迎光臨

3 年前

G.E.M.329

welcome没有不客气的意思吗!

3 年前

IAmCalumBlack
IAmCalumBlack

一样啊!你如果说:"you're welcome," (you're = 你是) ,你的意思是 ”接受你我高兴” 或者 “帮助你我很高兴。“ 然后 “Welcome in” (欢迎进来/欢迎光临) 的意思是:接受你来进我很高兴。然后:“You're welcome” (不客气/不用谢) 的意思是:”帮助你我很高兴“。

2 年前

40425lres

好厲害喔!讚讚讚

9 个月前

Mina5433

字不同而已,這樣也錯 哈囉,歡迎光臨

3 年前

n84141286

"歡迎,你好" 翻譯成這樣可以嗎?

3 年前

moonbacklj

你好,欢迎

2 年前

D_rex2

你好,欢迎光临

2 年前

HjChen2

Hello welcome

2 年前

Ann0813

你好 歡迎光臨不行嗎..............

2 年前

QyiweiWang0

幹 也不行

2 年前

Chelsea379349

hi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