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not want to see you suffer."

翻译:我不想要看见你受苦。

4 年前

6 条评论


xxx0071
xxx0071

我不想看到你受罪

3 年前

LinTsha
LinTsha

即使自己再苦,能有人对我说这句话也值了。

4 年前

taiwan_clark

我不想要看到你受難

3 年前

keyman992

動詞 suffer 直接放在句末沒有任何變化,這樣文法上該如何解釋呢?

3 年前

bobshih

see + 受詞 + 動詞 表示看某物做某事

2 年前

LDMA314
LDMA314

I do not want to see you suffer. = 我不想要看见你遭受。 I do not want to see you suffer. = 我不想看到你遭受。 I do not want to see you suffer. = 我不想看到你受苦。

6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