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害怕任何东西。"

翻译:She is not afraid of anything.

4 年前

7 条评论


lurui6152

为何加of

3 年前

chromeisme

用法是be afraid of something

3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Learned, thanks

1 年前

jus123

难道不该用does吗

4 年前

zippyzo
zippyzo

"She's afraid of it" vs "she fears it/she does fear it"

"Afraid" 是开容词

"To fear" 是动词

Does 一般需要动词

2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谢谢啊,学习了

4 个月前

SF2.8

scared and afraid are the same?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