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The spaces between the house…

"The spaces between the houses are important."

翻译:在房子之间的这些空间是重要的。

October 30, 2014

8 条评论


Ven2016

请教space不应该是不可数的吗?为什么要用spaces

February 2, 2015

ClarenBert

Space不是一個簡單的不可數名詞,請找一本好的英文詞典仔細查閱。

Space在本句中的意思適用牛津在線詞典的第1.1義項:
[COUNT NOUN] An area of land which is not occupied by buildings

May 12, 2015

joeqing129

房与房之间的空间是重要的。我觉得这样比较自然一些

October 30, 2014

Nafeas

房子之間的空間是很重要的

May 23, 2015

PenkZhou

这些房子之间的空隙是重要的?这样翻译有问题?

March 8, 2015

Byron_Zhong

為什麼不能翻譯為空隙?

May 30, 2015

Nafeas

房子之間的空間是很重要的為什麼不行?

June 4, 2015

LDMA314

The spaces between the houses are important. = 这些房屋之间的空间很重要。 The spaces between the houses are important. = 两个房屋之间的空间很重要。

July 30,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