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paces between the houses are important."

翻译:在房子之间的这些空间是重要的。

4 年前

8 条评论


Ven2016

请教space不应该是不可数的吗?为什么要用spaces

3 年前

ClarenBert
ClarenBert

Space不是一個簡單的不可數名詞,請找一本好的英文詞典仔細查閱。

Space在本句中的意思適用牛津在線詞典的第1.1義項:
[COUNT NOUN] An area of land which is not occupied by buildings

3 年前

joeqing129

房与房之间的空间是重要的。我觉得这样比较自然一些

4 年前

Nafeas

房子之間的空間是很重要的

3 年前

PenkZhou

这些房子之间的空隙是重要的?这样翻译有问题?

3 年前

Byron_Zhong

為什麼不能翻譯為空隙?

3 年前

Nafeas

房子之間的空間是很重要的為什麼不行?

3 年前

LDMA314
LDMA314

The spaces between the houses are important. = 这些房屋之间的空间很重要。 The spaces between the houses are important. = 两个房屋之间的空间很重要。

3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