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her near me."

翻译:我想让她靠近我。

4 年前

12 条评论


jeanasd
jeanasd

我要她接近我不行嗎?

4 年前

ratbron

near在表示程度时才可以为接近的意思,此时通常指事物状态,例如“near the bottom”接近垫底。

3 年前

AlexCheng13

請問這裡near是當動詞嗎?near應該沒有動詞的用法吧?

3 年前

steve401697

near是介词,这句话的动词是want

2 年前

watan1126

希望不行嗎

2 年前

yarou5

答:我要她走向我, 不對嗎?

4 年前

Yuki.Sakura

当然不对,“我想要她走向我”,在本章应该是: I want her walk towards me

3 年前

harllon2

我要她在我身边,可以吗?

3 年前

willson1985

听了好几遍才听得出…

2 年前

xing797786

I want her near mine不行吗?

2 年前

nJbn5

我想要她朝我靠近

1 年前

qgI31

什么意思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