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让我在什么时间完成?"

翻译:At what time do you want me to finish?

4 年前

7 条评论


kerhong522

When do you want me to finish it?

3 年前

ChungChoMa

不明白,At有什麼作用,沒有也一樣意思啊!不是嗎?

1 年前

Poey_Cheung

At what time 是原始文法用法,但已經沒人在用,已省略 at. 就像 where are you at ? 是原始用法。但已經又省去 at. 又像中文,「你在哪裏?」是原始用法,但大家現在都說「你在哪?」。若有西人問你,為何要加「裏?」,你也無從說起吧。 我相信你這問題,是因為現代Oral English,也影響了現代Written English的語言演化吧。

1 年前

xuxuan7700

finish 用achieve 不行

4 年前

Poey_Cheung

archive是用在成就, 用在一件較虛無的事情上

3 年前

Nafeas

what time do you want to make me finish?

3 年前

LDMA314
LDMA314

你想让我在什么时间完成? = When do you want me to finish ?

6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