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have a boyfriend?"

翻译:你有一个男朋友吗?

4 年前

14 条评论


TanJinghui1

感覺“a”的存在怪怪的。。

3 年前

S0R0USH
S0R0USH

不是怪怪的,因为英文在所有的句子频繁地要用”a"或是“the"。

我觉得你感觉这样,因为你觉得这关于她有两个男朋友,哈哈。

1 年前

Eirene.t

同感!好像在重点提示什么

1 年前

DavidNien1

在英文裡一定要用“a”翻譯中文時可不翻譯出來,Do you have a boyfriend?妳有男朋友嗎?

3 个月前

Nudist290802479

Do 的出现有什么意义吗?

4 年前

DavidNien1

因為是疑問句,所以要用do來當疑問詞。如果是肯定句那就不用do了,如She has a boyfriend.

3 个月前

Tim855609

什么鬼,还用"您"

1 年前

ohaiyoQQ

Have you a boyfriend ? 可以嗎?

2 年前

DavidNien1

文法是錯的,have不可以用為疑問句,必須用do 來當疑問詞,如Do you have a boyfriend?

3 个月前

ying125450

男友同男朋友是什麼分別?

1 年前

DavidNien1

這要看當事者是否為同性戀或異性戀而定。

3 个月前

mQEP3

某一任男友,没毛病啊

1 年前

Angel802283

不应该提示翻译成,有一个男朋友的

2 个月前

DavidNien1

Is there a boyfriend? 有一個男朋友嗎?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