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

翻译:A sheet of paper

4 年前

13 条评论


horizn2

为什么要在a后面加sheet或者piece。

2 年前

littleloli

斑竹说啥了,怎么删了

3 年前

whytlze
whytlze

Paper是不可数名词。

2 年前

xemmons

大部分人都知道paper不可数,但是我的外国同学们也是经常说give me a paper~~~

1 年前

mary292095

请问Sheet和piece都能用吗

2 年前

StarGolx

不能用

3 个月前

EnglishKeeper

不能打a paper?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不能。那个是像说”一个水“。是一个不复数的名词

1 年前

pipi888

為什麼刪了啊??人家還沒受到教!!為什麼不可以寫[a paper]??

2 年前

Xie_Long

paper 是不可数名词

2 年前

StarGolx

什么是sheet?

3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