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behind me."

翻译:他在我后面。

4 年前

18 条评论


bKss1

He is behind me第一次翻译是“他在我后面”,第二次变成了“他支持我”,求解释详细意思。。

3 年前

ZhouYijia

中文里站在某人身后也可以有支持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一个道理

3 年前

SVeH6

對啊!真的好奇怪

1 年前

tony892404

“他在背后支持我”不对吗?

3 年前

13266072720

这么解释就对了

2 年前

buqile
buqile

behind me for me suppouse me 都可以说支持它们有什么不同吗

3 年前

Lin.JN

他落后于我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Monk.Ji

也有支持的意思

2 年前

lin.zen.wei

只能有一解吧...除非美國生活又發展出新詞(很隨意的

3 年前

pTkK1

他躲在我後面,為何不行

2 年前

Rita181348

什么鬼,这样也敢出软件教英语

2 年前

zbqw1

到底啥意思?

2 年前

gogoplay

他在我後面 恐怖片的用语

2 年前

zhongli1121

我以为是除了他之外 意思就是他阻碍我

2 年前

1218319

我以为是他反对我

1 年前

yefeng-luxiao

这个翻译有时候特别死板,有时候特别灵活,附带意境。可能是从一些文章里取出来的。

1 年前

richlife1314

his behind me 不行嗎?

1 年前

Mnnx1

他支持我

6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