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and coffee"

翻译:葡萄酒与咖啡

4 年前

11 条评论


Enya1025

Wine 不能是”酒“吗?一定要是“葡萄酒”?

4 年前

Enjazo
Enjazo

"酒" 是 "alcohol" 的意思。 Wine 一般是是 red wine 或者white wine

3 年前

JackLin12

同感

3 年前

xingyuancu

酒和咖啡

3 年前

SamLeung429

wine可解餐酒

3 年前

bread.hero

为什么要翻译成葡萄酒呢

3 年前

weareone123456

不能有酒来代替 WINE 吗?

3 年前

ckuan

對wine一定要用葡萄酒很無語

3 年前

AATT1234

alcohol是酒精的意思 不是嗎

3 年前

OccultismT

Wine 通常是指酒!

3 年前

belle499709

Wine是酒的意思吗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