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in time!"

翻译:太及时啦!

4 年前

9 条评论


henryliu969

时间刚刚好

4 年前

VincnetLu

時間剛好 不行?

3 年前

AngeCI

表示看不懂“太及時”的意思。。。

1 年前

FerdaHsiao

"剛好即時"為何不對?

3 年前

zezhou

太及时了

3 年前

Tiger_Yin

恰好准时

3 年前

jiejohn

不能解释为 只有要在规定的时间内 吗

3 年前

DavidNien1

in time及時,on time準時。這兩個片語常常使用。

6 个月前

elsa.yiu.5

寫成:就在此時還近意思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