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adduringthemeal."

翻译:我在这顿饭的期间阅读。

4 年前

19 条评论


wendy_0531

我在吃饭时阅读,居然不对

4 年前

MeiFang1

我在餐與餐之間閱讀

3 年前

Gogo_Min

就是,明显可以这样翻译

3 年前

luoluomama

看不懂中文意思

4 年前

yincuicui1199

哎呀。。。我不懂他说的什么意思

4 年前

hzwbl

我在吃饭时阅读。答案却是那饭,出题人醉了。

4 年前

WesleyQian

我在用餐的时候读,我以为我征服了出题人,失策失策

3 年前

MAY_dust

我在用餐时阅读 怎么了嘛=_=

3 年前

ChouTingFeng

"我用餐時閱讀"

應該也可以吧?

3 年前

zhangliu0

我在就餐时读书

4 年前

Xushaofen

请问什么叫那餐????真心理解不来

4 年前

AugustCollins

我阅读在这顿饭期间……不对

4 年前

mmdae

是在。。。期间

3 年前

Ven2016

我在饭间阅读 也错了

3 年前

dnangels104

我在用餐期間閱讀

3 年前

cyuA2

我在吃饭时阅读+1

3 年前

buqile
buqile

那我到底吃饭了吗是边吃边读还是别人吃我读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