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og speaks English."

翻译:这只青蛙说英语。

4 年前

36 条评论


tangochacha

应该是青蛙王子吧

3 年前

kuoshiWang

哇!我是否該親他一下讓他變王子

3 年前

Jelonnie

支持!

3 年前

CMAP12

资瓷

1 年前

ZizhanWu
ZizhanWu

资瓷

1 个月前

QinYu4

我仿佛走进了童话故事的世界

3 年前

wangxiang1991

你们给我搞的这个题啊,excited!

2 年前

Vinson_gwc

厉害

4 年前

SecHeaven

+1s

2 年前

204377792

这样 更能加强记忆呢

3 年前

KeddyTan

Exciting!

2 年前

EN_JACK

这只青蛙要逆天

2 年前

DPjO7

+1

1 年前

luxiaowei

真正的粉丝不看评论都知道是什么

1 年前

kelinglong

我信了你的邪

3 年前

TanXinRong

青蛙说英语?不可能吧!

2 年前

playmud

建国之后动物不能成精。

2 年前

tangqi4

你们总想搞个大新闻

2 年前

ephzent

这只蛙是icefrog

3 年前

sadieing

能不能不要这么嘲讽…醉了

3 年前

qmi98at8

frog是我的英文名, 所以我會說英文. 是這個意思嗎

3 年前

a2265839

这也行?给续一个

2 年前

wen135668

会说英语比我厉害,笑哭。

2 年前

zhangHaiQuan5105

interesting!

2 年前

Nyatta1

一颗赛艇

2 年前

DPjO7

?

1 年前

wuGen

吼哇

2 年前

tsf15

一定会记得娇滴滴就到家就打好好回家回合肥

2 年前

DJYJ3

为什么speak要加s?

1 年前

Satoshi_Jek

因为frog是第三人称单数名词啊,所以后面的动词也需要变成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1 年前

vehlow

+1s

1 年前

tan551727361

1 年前

J2MKC

这里洋文好的人很多啊

1 年前

CarloHuang

神 青蛙會說英文ㄝ

11 个月前

LiYangCN

The frog speaks:too young too simple.

1 周前

WladimirEu
WladimirEu

Oh Blimey English Frog

4 天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