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elephantsleeps."

翻译:这头大象睡觉。

4 年前

9 条评论


shu-uh

加了‘’在‘’就錯了嗎?

3 年前

Syx5201

這隻大象在睡覺不行嗎?

3 年前

lipeng0128

加个“了”就错了?

4 年前

wos.zhang

都学到这一章你还不知道吗,这一章都是现在时,加 了是过去时,加 在 是现在进行时

3 年前

i-am-baby

我不明白为什么在后面加s

3 年前

wos.zhang

你说 sleeps吗。 动词根据前面的名词形式判断加不加S,当sleep这个动词前面是第三人称单数时就加s。第一人称是我,第二人称是你,其他都是第三人称。而单个的第三人称就是第三人称单数,简称三单。例如题中 the elephant sleeps,——这里elephant就是第三人称单数,如果是一群大象就是the elephants sleep

3 年前

i-am-baby

明白了

3 年前

nmBw7

我也是(我早就知道了

1 年前

JenkinsSong

加个 在 不行么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