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among women."

翻译:我们在女人们当中。

November 14, 2014

14 条评论


S0R0USH

中国人,

Let me give you an example to help you :)

123456....

1 is among 123456. A is among ABCD.

2 is among 123456. B is among BCDE.

3 is among 123456. C is among ABCD

7 is NOT among 123456. Z is not among LMNOP.

听懂吗?

如果听懂了,我不知道什么意思在中文。请给我这个单词的意思!

December 20, 2016

wxl457989929

翻译成我们在女人们之中,怎么不对呢?women不就是女人的复数吗?

November 14, 2014

baizhishu

我们在女人们中间,我也错了

November 18, 2014

j0gA1

我們在女人當中他說是正確答案,可是和之中不都一樣

May 19, 2017

owenlaikuma

我們在女人間也不行…

March 18, 2015

Edisonhsiao

Between和among有什么区别?什么情况用哪个?

March 19, 2015

piano.z

among是指着多于两个人的群,"between" 只是两个人的群。 "between the two" but never "among the two"

June 17, 2015

nancy113588

between 是两个之间 among 是多于两个以上的之间

May 14, 2016

may56choi

我們在女士們之中

March 26, 2015

hoyDqwertyuiop

我们是在女的之中。这样写也错,是在什么之中,跟在什么之中,有什么不同?!

June 2, 2015

lin.zen.wei

只能有一解吧...除非美國道地生活又創新詞(美國很隨意的...

June 23, 2015

ixdezive

多P不行嗎?

July 11, 2015

hanigogo

我們在一群女人之中 不正確

October 16, 2015

bryan986617

無言

March 20, 2016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