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among women."

翻译:我们在女人们当中。

3 年前

14 条评论


S0R0USH
S0R0USH

中国人,

Let me give you an example to help you :)

123456....

1 is among 123456. A is among ABCD.

2 is among 123456. B is among BCDE.

3 is among 123456. C is among ABCD

7 is NOT among 123456. Z is not among LMNOP.

听懂吗?

如果听懂了,我不知道什么意思在中文。请给我这个单词的意思!

1 年前

wxl457989929

翻译成我们在女人们之中,怎么不对呢?women不就是女人的复数吗?

3 年前

baizhishu

我们在女人们中间,我也错了

3 年前

j0gA1

我們在女人當中他說是正確答案,可是和之中不都一樣

1 年前

owenlaikuma

我們在女人間也不行…

3 年前

Edisonhsiao

Between和among有什么区别?什么情况用哪个?

3 年前

piano.z
piano.z

among是指着多于两个人的群,"between" 只是两个人的群。 "between the two" but never "among the two"

3 年前

nancy113588

between 是两个之间 among 是多于两个以上的之间

2 年前

may56choi

我們在女士們之中

3 年前

hoyDqwertyuiop

我们是在女的之中。这样写也错,是在什么之中,跟在什么之中,有什么不同?!

3 年前

lin.zen.wei

只能有一解吧...除非美國道地生活又創新詞(美國很隨意的...

3 年前

ixdezive

多P不行嗎?

3 年前

hanigogo

我們在一群女人之中 不正確

3 年前

bryan986617

無言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