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d an hour a day."

翻译:我一天读一个小时。

3 年前

11 条评论


YukShingCh

我每日閱讀一小時,錯?

3 年前

kin_kwan

其實是正確的

1 年前

isabelyaoyao

我一天读了一个小时,错了吗?

3 年前

LinTsha
LinTsha

去掉“了”就OK。

2 年前

1005945485

为什么是an hour不是a hour

3 年前

anguschan916
  1. 名詞發的第一個音是一個元音: a 會變成 an。例如:an hour, an orange, an apple

  2. 名詞發的第一個音是一個輔音:a 不變。例如:a boy, a woman, a lemon

3 年前

D.Tong2016

看音素,而不是看字母

2 年前

a58843825

An hour a day可以这样用吗?怎么感觉是错的

1 年前

bigdaddy999

我每天讀書1小時,一變1也錯=.=

3 年前

english328498

我閱讀一小時每一日

3 年前

hjZ110

我讀一小時一天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