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盘子里有她的叉子。"

翻译:I have her fork in my plate.

4 年前

10 条评论


Slight_yang

"There is her fork in my plate" 這樣的用法可以嗎?

4 年前

walgen
walgen

可以。就是强调不一样。你的那句话, 我会觉得那把叉子找不到, 然候发现一直在盘子上。

3 年前

wos.zhang

我想知道 my plate inside have her forks 这样可以吗。如果不可以,请告诉我为什么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这样是不可以。

  1. 「inside」是「内部」,是名词。「plate」也是名词。在英语里,一个名词修饰另一个名词的时候,需要用「of」连接。「the inside of my plate」是在语法上正确的说法,但是这个说法在语义上是错误的,因为「inside」是指「在某个基本上是密闭的空间里的内部」,可以说「房间的内部」、「盒子的内部」,但是说「盘子的内部」有些奇怪了。

  2. 「have」和「there be」:前者是指「拥有,持有」一般来说,是对「所有权」的描述;后者是指「存在着」,一般来说,是指「某物在某处」。在这个句子里,「plate」和「fork」并不构成一个「所有权」的关系,所以,逻辑上可以使用「there be」,但是「我」和「叉子」在这个句子的情况下,有一个实际上暂时的所有权关系,所以,也可以使用「I have A in B」这样的结构。

希望有所帮助。^_^

3 年前

wos.zhang

回答的很详尽,谢谢

3 年前

eddie067

收穫良多

3 年前

DonglinChan

非常感谢,这样的解答对于基本不太好的同学来说是件很好的事情!

2 年前

adUM6

发条弹幕压压惊Σ(っ °Д °;)っ

2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There are her forks in My plates. 我也用了there be

5 个月前

Elijah.Fen
Elijah.Fen

There are her forks in My plates又错了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