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wearsjeansandslippers."

翻译:他穿着牛仔裤和拖鞋。

4 年前

18 条评论


johny583323

这种模式记不住单词啊……

10 个月前

gWr1

不明白为什么牛仔裤要加s 难道他穿两条牛仔裤? 求解

4 年前

icepc

牛仔裤和裤子pants一样,都是复数形式出现,因为有两条腿,别告诉我只有一条腿的情况,要钻牛角尖就别学英语改学法语算了。

4 年前

ppPq1

裤子有两个裤腿吧

4 年前

huhu944700

两条腿吧

2 年前

Heidizhao

他穿牛仔裤和一双拖鞋不对吗?

3 年前

Heidizhao

他穿牛仔裤和一双拖鞋不对,是因为拖鞋他后面加了s是复数

3 年前

BOB173084187

可以作弊

2 年前

BOB173084187

2 年前

BOB173084187

2 年前

BOB173084187

져조ㅜ뭅,솧쟈멈? 첳버전,마ㅏㅏ만!

2 年前

BOB173084187

어추너,매ㅐ낮ㄴ?!

2 年前

akDx8

我恨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He wears jeans and slippers. = 他穿了牛仔裤和拖鞋。 He wears jeans and slippers. = 他穿牛仔裤和拖鞋。

11 个月前

jonywong1

Slippers 不是 "....和一套拖鞋" 吗? 什么说我不对? 答案是 " ....和拖鞋" 才对?

3 个月前

markX0909
markX0909

大學生 ...

3 年前

William050831

我现在无法使用麦克风

3 年前

UMeY10

好难说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