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not paid you today?"

翻译:我今天还没有付你钱吗?

3 年前

11 条评论


jeanasd
jeanasd

哪裡有問句的意思呢?

3 年前

Ontalor
Ontalor

有的时候,问句的意思不是用语序而表达的,而是用语调来表达的。如果在句子的最后一两个词那个人的语调提高了,那他们在问一个问题。在日常生活中,这应该很明显,因为他们的语调会不同而且他们会表现出一个困惑的表情。

3 年前

chenxin999

那是不是问句可以这样说呢:have I not paid you today

3 年前

Ontalor
Ontalor

也可以啊!

3 年前

tomentchang

我今天没给你钱……这也不行

3 年前

60CX

Pay表示付給之意,給則是另一種意思了

3 年前

youlong2

paid you连读

2 年前

nancy113588

最后的语音语调是上扬的 所以是疑问句

2 年前

vastchingc

这种过去状态一次性的行为一般用did,did i xxx?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I have not paid you today? = 我今天还没有付你钱麼? I have not paid you today? = 我今天没有付你吗? I have not paid you today? = 我今天没有支付过给你吗? I have not paid you today? = 我今天没给你钱吗? I have not paid you today? = 我今天没有支付过给你么?

9 个月前

7Ao21

今天我还没付过你钱吗?这样译究竟错不错? 错在哪里?请老师们赐教。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