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之后打电话更便宜吗?"

翻译:Is it cheaper to call after nine?

3 年前

7 条评论


a391034486
a391034486

nine o'clock应该也可以的吧

3 年前

piano.z
piano.z

应该吧

3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对。”点“意思”o'clock"

1 年前

piano.z
piano.z

"Are calls cheaper after nine"意思难道不一样了吗?

3 年前

walgen
walgen

一样的。不过我觉得我们一般会用duolingo用的说法。

2 年前

lulu22766

Is it cheaper to make phone calls after nine o'clock? 這樣可以吧??

3 年前

walgen
walgen

可以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