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oyhasamonkey."

翻译:这个男孩有一只猴子。

3 年前

14 条评论


meihui037

猴子算一"個",實在奇怪!

3 年前

arjangchen

隻才對吧!

3 年前

FGxe

一樣的答案為什麼錯

3 年前

junglemx

这孩子是只猴子,惯性啊!有木有?

3 年前

QunhAnhMai

是这个男孩有一只猴子

3 年前

ibMt2

2333

2 年前

SQGG

彪悍的一句话

3 年前

cuji2244

猴子应用头,这里用”只“ ???

3 年前

GB5Y2

“這男孩” 和“這個男孩” 意思有差嗎?

3 年前

GB5Y2

和答案一模一樣,怎會錯?

3 年前

X4pE

這男孩有隻猴子。繁體中文錯了?

2 年前

Foy21

为什么用has?

2 年前

Love-TFBOYS-0921

因为the boy是三单,所以用单数has

2 个月前

2yLi1

money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