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oyisstudyingnotes."

翻译:这个男孩正在学习笔记。

3 年前

7 条评论


scartissuee

study notes -> 讀筆記

3 年前

hcYvnF

"這男孩正在研讀筆記"不行嗎?

2 年前

fabcx

这男孩在学笔记

3 年前

AngeCI
AngeCI

如果是學習的意思這裏用learning會更好

1 年前

LijenTsai

study不只是學習的意思,在題目中一直重複

2 年前

Tyman3
Tyman3

studying-复习 learning-学习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The boy is studying notes. = 这个男孩在研究笔记。 The boy is studying notes. = 这个男孩在学习笔记。 The boy is studying notes. = 这个男孩在学笔记。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