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When it rains, we read books…

"When it rains, we read books."

翻译:下雨的时候,我们看书。

December 15, 2014

13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gofale

下雨时候,我们读书。这判错了

March 9, 2015

Elijah.Fung

me too

December 18, 2016

RichardChe553217

下雨时候,我们读书,我也是错!!!!!!!!!!!!!!!!!!

June 6, 2018

ryan.ding.

「當在下雨時,我們讀書」 我都翻這麼機械化了,還會錯在“它”??到底有無人在管理這App

February 20, 2015

JoanHsiao103

我們在下雨的時候看書

應該也可以?

February 26, 2015

nriviera

請問為什麼rain要加s ? 是指多數不特定,只要是下雨的日子嗎?

February 4, 2015

Rhythmialex

这里的「rain」是动词,「下雨」的意思。句子中的形式主语「it」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在一般现在时的时候,动词要变化成「rains」。

February 7, 2015

rx5633844

为什么是 ‘’就‘’读书 而 在读书 不对呢

December 15, 2014

Rhythmialex

原则上说,「读书」应该用进行时「we are reading books.」。

但是中文的「下雨的时候,我们在看书」是一个对已经发生事实的描述,暗示了「看书」这件事是在过去发生的,所以,应该翻译成「When it rained, we were reading books.」。

February 7, 2015

allenderl

Ccbgfhydroxyltruck

October 14, 2017

EricLin393447

閱讀書籍跟看書有何不同?

October 8, 2015

7TP1

當我們讀書時下雨,應該更好吧

February 7, 2015

Rhythmialex

「When A, B」要翻译成「当A时,B」,这个是不能反过来的。

February 7, 2015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