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他们会从屋顶摔下吗?"

翻译:Will they fall off the roof?

3 年前

4 条评论


G.G-koa
G.G-koa

fall off
1. 落下; (勢力、地位等)降低
His hat fell off. 他的帽子掉下了。
The quality of his painting has fallen off greatly. 他的畫質量已大大退步。
2. (數量)減少
Attendance at my lectures has fallen off considerably. 聽我講課的人已大大減少了。
3. 脫離

用法
○ fall off 表示落下, 減少, 用作不及物動詞, 不用於被動語態。]

2 年前

wen1805

Will they fall down from the roof? 請問哪裡錯了呢?

3 年前

Neptunium
Neptunium

你的句子也对, 是一样的意思。

3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Fall off. .. i learned

6 个月前